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创新组织活动形式,提高党员活动质量

2020-06-29 18:12     来源:灵山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     作者:施国辉    
【字体: 打印

  

老书记精品党课”暨“荔园讲堂”活动

参观灵山最早党小组诞生基地

党员们在聆听党课

结合“两日一争”创新开展活动

了解中共大塘支部历史

重温入党誓词

628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灵山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革命老区三海街道大塘村大塘党支部旧址纪念园开展党员教育活动。

当天上午,党员们在大塘党支部旧址纪念园,结合预备党员入党仪式举行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同时把“两日一争”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大讲堂暨“荔园讲堂”活动融入其中,聆听了一节别开生面的“老书记讲精品党课”。党员们还参观了大塘党支部——中共合浦中心县委灵山县特支第一基层支部旧址、大塘合作社旧址、中共合浦中心县委灵山县特支抗日救国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和革命文物展馆等。

此次党组织活动,灵山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党支部以户外宣讲和现场观摩的形式开展,将党课活动现场搬到革命教育基地、荔枝树下,进一步深化新时代文明实践和党课理论宣讲活动,既推动科学理论大众化、普及化,又切实提高了党员活动质量与效果,为2020年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提供坚实的思想保障。

(编辑:覃才倍校对:关安婷审核:方家起)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