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南宁市体育局落实“四定”,推进创城实地检查全覆盖

2020-06-29 18:14     来源:南宁市体育局
【字体: 打印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部署,全面完成市委下达的创建文明城市整改提升工作任务,南宁市体育局615日起正式启动文明城市整改提升工作,制定了《南宁市体育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测评工作方案》,以问题为导向,落实“四定”工作,定人员、定职责、定时间、定进度,动起来、干起来,实地检查全覆盖,发现问题无盲区、督促整改见实效。

创城整改提升工作启动以来,南宁市体育局组织检查组深入7个城区及3个开发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整改提升工作实地检查。截止目前,共检查了448个晨晚练体育活动点、19个广场、4个公益性体育馆、10个公园,覆盖19个街道、132个社区、23个乡镇,共发现问题214个,下达9份督办函。对检查中发现的公益性体育馆公益广告设置不足、社区晨晚练体育活动站点体育设施损坏、体育场地被占用等问题,检查组立即督办相关单位,做到责任清、任务明,确保各项创城整改工作落实落细。

在实地检查工作中,南宁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杨雪敏亲自挂帅,分管局领导分别带队,每天组织4个检查组深入城区、开发区检查指导创全国文明城市整改提升工作。杨雪敏强调,各检查组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上来,对标对表、精准施策、压实责任,检查工作横到边、纵到底,不留盲区、不留死角,及时督促各城区对存在的问题立行立改,举一反三,建立长效管理机制。

(编辑:林智彬校对:关安婷审核:方家起)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