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百色市召开首次市级社会体育组织工作会议

2020-06-29 18:18     来源:百色市体育局     作者:庞敏慧、梁语筝    
【字体: 打印

会议现场

近期,2020年百色市级社会体育组织工作会议在百色市体育局顺利召开。百色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补祥跟,百色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任庞敏慧出席会议,百色市本级19位社会体育组织负责人、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自治区《关于深化体育体制机制改革发展的若干意见的通知》、《关于加强社会组织管理若干问题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提出了体育部门下一步加强市级社会体育组织管理的计划。会议指出,社会体育组织是党和政府密切联系社会、联系体育爱好者的桥梁,是全市体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应当牢记成立的宗旨,从全市体育工作重点出发,切实担负起推广和普及各单项运动项目的社会责任。

会议要求,市级各社会体育组织要紧紧围绕百色当前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大局,充分发挥体育社会组织人才荟集、联系广泛的优势,投身全民健身全民健康深度融合、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工作,发挥出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群众、服务行业的作用。

会上,百色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市篮球协会、市轮滑协会、市天驰青少年体育培训中心代表作交流发言,介绍协会发展近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为各社会体育组织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帮助各体育组织找准了工作定位,明确了发展思路,为百色社会体育组织的健康发展奠定了基础。

(编辑:林智彬校对:关安婷审核:方家起)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