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钦州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机关党委组织党员赴浦北县柑子根第一党支部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29 18:20     来源:钦州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     作者:郑悦桦    
【字体: 打印

重温入党誓言

活动现场

参观柑子根第一党支部纪念馆

活动合影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近日,钦州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机关党委组织各党员代表到浦北县大成镇柑子根第一党支部旧址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深刻领会党章内涵,加强干部党性修养,在庄严的党旗和入党誓词前,每名党员胸前带着党徽,举起右手,跟着领誓人庄严重温入党誓词。

重温入党誓词后,全体党员干部到柑子根第一党支部纪念馆展厅参观了相片、书籍、生活用品等一批有历史价值的革命文物。党员同志专心聆听讲解,查看史料,认真了解柑子根第一党支部的革命历史。参观完纪念馆后,全体党员干部还观看了红色教育专题片。

最后,大家一起品尝了“忆苦思甜”餐,亲身感受革命时代先烈们的生活体验。通过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传承好红色基因,时刻牢记党的宗旨,立足岗位,勇于奉献,为推进钦州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林智彬校对:覃才倍审核:方家起)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