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增强法治意识、提升拒腐防变能力柳州市社会体育运动发展中心党员干部收看网上职务犯罪案件庭审视频

2020-08-06 08:47     来源:柳州市社会体育运动发展中心     作者:陈红霓    
【字体: 打印

近日,柳州市社会体育运动发展中心党支部按照柳州市体育局关于组织观看网上庭审视频的通知要求,组织党员观看卢君强职务犯罪网上庭审视频。

深圳大学附属医院卢君强多次利用其分管医疗设备招标采购的职务便利,使张义控制的公司在深圳大学总医院医疗设备采购中取得市场优势,获好处费共计220.0227万美元、购物卡3万元人民币。

结合联动“三个责任”一体推进“三不”试点工作,柳州市社体中心支部充分发挥职务犯罪案件庭审教育作用,感受法律威严,把观看网上公开庭审建设成反腐倡廉教育重要课堂,增强党员干部法治意识、履职尽责意识,不断提升拒腐防变能力,触及党员干部灵魂,持续筑牢净化政治生态的思想篱笆。

(编辑:关安婷校对:林智彬审核:方家起)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