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南宁市体育局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 民主生活会

2021-02-09 15:37     来源:南宁市体育局     作者:南宁市体育局    
【字体: 打印

会议现场

27日,根据南宁市纪委机关、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有关要求,南宁市体育局结合工作实际,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南宁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杨雪敏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莫树森、吴豫、高翔出席会议,驻南宁市委宣传部纪监组组长陆中明列席会议指导监督。

会议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有关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南宁市体育局领导班子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全面深刻检视问题、剖析根源,体现了党性修养,也体现了应有的政治站位和责任担当,达到了统一思想、提升境界、团结鼓劲、凝心聚力的效果。

陆中明对南宁市体育局党组工作提出五点希望:一是强化政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二是强化正风肃纪,守牢纪律底线;三是履行“一岗双责”,发挥表率作用;四是强化问题整改,提升整改实效;五是严守党纪国法,坚持廉洁自律。

杨雪敏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年,是着力构建新发展格局的第一年,做好2021年体育工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充分运用并不断巩固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认真抓好落实,当好“五个表率”,即在工作中做到当好理论学习的表率,当好“两个维护”的表率,当好为民尽责的表率,当好干事创业的表率,当好清正廉洁的表率,以实际行动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喜迎建党100周年。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