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南宁举办网络运动会响应“就地过年”号召

2021-02-09 15:39     来源:南宁市体育局     作者:南宁市体育局    
【字体: 打印


健步走

1分钟单摇跳

太极拳

瑜伽

为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南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做好冬春季和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响应“就地过年、留邕过年”号召,南宁市体育局通过“体育+互联网+全民健身”办赛形式,将于2021212日(农历正月初一)-26日(农历正月十五)举办“运动在南宁 健康过大年”2021年南宁市全民健身网络运动会,以丰富多彩的线上全民健身赛事活动吸引、倡导广大干部群众就地过年、留邕过年。

本次全民健身网络运动会由南宁市体育局、南宁市体育总会主办,南宁市体育管理培训中心、南宁市体育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南宁市社会体育发展中心承办,在借鉴2020年南宁市全民健身网络运动会成功经验的基础上,挑选了健步走、1分钟单摇并脚跳绳、太极拳、瑜伽等四项群众参与度高的项目,精心策划赛事活动场地,引导群众到青秀山、园博园等景区感受南宁“生态金不换”的自然风光,到百里秀美邕江两岸、南湖步道体验南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和“治水、建城、为民”的治理成果,到五象新区感受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南宁片区发展新成效。

此次全民健身网络运动会赛事活动全部在线上完成,市民群众可以通过手机应用商店搜索“运动绿城”并下载APP进行报名,也可通过打开微信搜索“文体宝”小程序进入2021年南宁市全民健身网络运动会官网页面填写个人信息报名;参赛选手只需上传个人参赛视频作品即可参与赛事评比。

举办此次全民健身网络运动会旨在广泛开展全民健身、引导市民群众科学健身,充分发挥全民健身在提升全民健康和免疫水平方面的积极作用,提振防疫抗疫信心。同时,丰富留邕过年市民群众的节日生活,营造一个健康快乐、祥和幸福的节日气氛。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