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新春植树,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

2021-02-20 17:11     来源:柳州市体育局     作者:王土娟    
【字体: 打印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为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绿色发展理念,218日,新春上班第一天,柳州市体育局班子领导率干部职工到北部生态新区开展新春义务植树活动,以植树护绿实际行动为公园城市建设再添新绿,点燃新一年的工作热情。

在植树现场,柳州市体育局干部职工干劲十足,大家挥楸填土、扶苗培实、拎桶浇水、相互配合,共同种下一株一株树苗,不仅展现了干部群众良好的精神风貌,强化了干部职工生态环保意识和服务社会意识,更增强了干部职工凝聚力和团队精神。

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柳州市体育局决心发扬勇于担当的好作风,勤耕不辍,开好局、起好步、谋新篇,真抓实干,为柳州高质量发展、建设与柳州经济社会发展地位相适应的体育强市添砖加瓦。(通讯员:柳州市体育局 王土娟)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