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贺州市富川瑶族自治县“城投.幸福里杯”第三届中青年篮球联赛开赛

2021-04-07 18:04     来源:贺州市体育局     作者:周少剑    
【字体: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之年,为进一步加强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丰富富川县广大人民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群众身体素质。经过富川瑶族自治县篮球协会与城投·幸福里的精心筹备,近日,在富川县星跃体育篮球馆举行了“城投·幸福里杯”第三届中青年篮球联赛。

本次篮球联赛各行各业共有9支球队108名队员参加,“以球会友,交流进步,增进友谊”为球赛主题,各参赛队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

城投·幸福里杯”第三届中青年篮球联赛由贺州市富川瑶族自治县篮球协会承办,城投.幸福里组织此次篮球友谊赛,不仅提高了富川县全民健身意识,以发扬体育精神、拼搏精神为宗旨,充分发挥了社会体育社会办的共建理念,使全民健身各项活动更加热情高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