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三月春风暖人心 雷锋精神永传承—— 崇左市体校开展雷锋月活动

2021-04-07 18:11     来源:崇左市文化和旅游局     作者:邓广凤    
【字体: 打印

学生们在清理垃圾

学生们在观看影片《雷锋》

近期,崇左市民族体育运动学校在校园及崇左市体育中心开展了“学雷锋”活动,崇左市体校所有教职工及学生参与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主要以观看雷锋影片和清洁卫生的形式展开。

本次活动由各班班主任与副班主任及教练带队,全体师生及教练到崇左市体育中心打扫卫生。参加活动的教职工和学生们都以饱满的热情,踊跃的参与到活动中。晚上,影片《雷锋》第一集纪实片在市体校教学楼三楼报告厅播放。学生们都自觉安静的观影,聚精会神的感受影片带来的精神冲击。

此次活动,以学雷锋活动为抓手,提高了学生的思想品质,营造了学雷锋的浓厚氛围,促进了学雷锋活动的拓展和延伸,向社会传递了正能量,让雷锋之花在崇左市体校处处开放。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