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直属动态

筑牢信仰根基 践行初心使命——广西田径运动发展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11-24 17:55     来源:田径运动发展中心     作者:黄小丽    
【字体: 打印


活动合影

田径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学习焦裕禄同志的公仆情怀、求实作风、奋斗精神和道德情操,近期,广西田径运动发展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及运动员共计110人前往影院观看电影《我的父亲焦裕禄》。

该影片从“洛矿建初功”“兰考战三害”“博山生死别”三个时期回顾了焦裕禄同志竭尽一生为人民服务的光辉事迹,多维度展示了焦裕禄鲜为人知的家庭形象和正直淳朴的家风传承,生动阐释了“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大力传承和发扬好焦裕禄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以昂扬的工作热情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力办好区运会田径比赛,不断加强清廉体育建设,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