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直属动态

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五届运动会马术比赛圆满落幕

2022-11-24 17:58     来源:射击射箭运动发展中心     作者:汪户生    
【字体: 打印


盛装舞步比赛现场


获奖运动员入场


盛装舞步乙组个人赛获奖运动员


1120日下午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五届运动会马术比赛在南宁市上林县大明山马术中央公园圆满落幕。

马术比赛是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五届运动会的新增项目,在区运会的历史上具有里程碑的意义,标志着马术比赛成为区运会的正式项目,预示着广西的马术项目将会迎来更大的发展。此次比赛广西马术运动员搭建了竞赛交流的平台,对于提高广西马术项目整体竞技运动水平意义重大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各场比赛已经决出了名次。1119日盛装舞步比赛中,南宁市代表队王毓涵、陈思成分别获得盛装舞步甲组、乙组个人赛第一名,南宁市代表队获得盛装舞步甲组团体赛第一名,贵港市代表队获得盛装舞步乙组团体赛第一名。在1120日场地障碍赛中,南宁市代表队同样收获颇丰。南宁市代表队王毓涵、陈思成分别获得场地障碍甲组、乙组个人赛第一名;另外,南宁市代表队还获得场地障碍赛甲组、乙组团体赛两枚金牌。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