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直属动态

一“网”无前,南宁桂林强势夺冠 ——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五届区运会 (竞技项目)网球比赛圆满结束

2022-11-24 18:11     来源:球类运动发展中心     作者:罗祥力、黄莹颖    
【字体: 打印


运动员赛场挥拍

运动员赛场挥拍

自治区体育局副局长

魏鹤(左一)为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的代表队颁奖

自治区体育局竞体处处长杜雪峰(前一)为运动员颁奖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五届运动会(竞技项目)网球比赛在贵港体育中心网球场圆满结束。本届区运会网球比赛设有男女甲乙组的团体、单打、双打、混双等9个小项。经过2022年广西青少年网球锦标赛的选拔,共有来自南宁市、柳州市、桂林市、贵港市等11个代表队的92名网球运动员参加本届区运会比赛。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展开激烈角逐,他们奋力拼搏、不畏强手,在比赛中展现出了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

赛场上,南宁市代表队和桂林市代表队双雄争霸、一往无前,强势夺取各小项冠军。南宁市代表队以6枚金牌的成绩,成为本届区运会(竞技项目)网球比赛最大赢家;桂林市代表队以3枚金牌的成绩位居其后。其中,桂林市代表队包揽甲组男子和单打冠、亚、季军,并获得甲组男子团体冠军;南宁市代表队包揽乙组男子单打冠、亚、季军,以及女子单打冠、亚军,混合双打冠、亚军,并获得甲组女子、乙组男子、乙组女子团体冠军。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