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直属动态

自治区体育局副局长王磊到广西举重运动发展中心党支部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2022-11-24 18:17     来源:举重运动发展中心     作者:陈磊    
【字体: 打印

自治区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磊到广西举重运动发展中心党支部

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为了进一步加强上级组织对基层党组织的指导,根据相关文件精神,结合《自治区体育局关于调整党组书记和班子成员建立党支部工作联系点的通知》要求,自治区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磊于1122日到广西举重运动发展中心党支部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王磊首先与举重中心支部党员深入交流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心得体会,提出在今后一个时期内的首要政治任务就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力戒形式主义,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学习活动要拓展到运动队和日常训练中,丰富学习载体,教练员和运动员可以利用接下来军训、转训的机会加强学习,在学中练,在练中学。

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之后,贯彻是关键。”王磊说道,他要求举重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在完成广西第十五届运动会举重比赛竞赛组织工作后,尽快按照自治区体育局的统一部署,将工作重心转向运动队冬训工作的服务保障上,对刚结束的全国举重女子、男子锦标赛暨冠军赛进行认真总结,查找不足,扬长补短,利用冬训使运动队的竞技水平再上新台阶。

王磊提出,举重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运动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中华体育精神的重要论述精神,吸取前一阶段部分外省运动会曝出赛风赛纪问题的教训,以案为鉴、警剖查改、举一反三,不断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从严从紧抓好赛风赛纪工作和反兴奋剂工作,以严密的制度体系防范化解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风险隐患。

广西举重运动发展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陆永,副主任罗永卫和在邕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