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直属动态

广西体专召开2020年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2020-06-29 18:21     来源: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     作者:高婷    
【字体: 打印

会议现场

广西体专书记周璋斌与思政部签订2020年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

近期,广西体专组织召开2020年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广西体专书记周璋斌作讲话,校长胡英清主持,全体在家校领导、机关各部门、各学院(部)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思政课教师及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周璋斌对今年以来广西体专意识形态风险点作了总结。周璋斌提出要求,各单位、各学院要强化形势研判能力;要密切关注师生动态,有效防范意识形态领域的敏感问题;加强正面宣传引导;做好学生心理疏导和干预,对贫困学生、就业困难学生进行对点精准帮扶;进一步优化教育教学安排和后勤服务保障;强化风险排查,加强学生安全警示教育,做好校园维稳工作;意识形态工作要强化分工负责;要进一步完善风险防控机制,落实主体责任。

胡英清在总结时表示,要提高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站位,坚持全局性、长远性、根本性原则,加强意识形态安全各方面工作,把学校意识形态工作提高到中心工作高度上来,具体落实到做好本职岗位工作上来。关注重要时间节点,把意识形态工作做细做实。为广西体专组建一支政治立场坚定、业务技能精湛工作作风过硬、善于探索创新的意识形态工作主力军。

会上,周璋斌代表广西体专党委还与班子成员代表、部门负责人代表签订了2020年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

(编辑:林智彬校对:关安婷审核:方家起)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