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直属动态

广西体专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20-06-29 18:23     来源: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     作者:岑益梅    
【字体: 打印

会议现场

近期,广西体专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学校全体在家领导出席会议,学校纪委委员、各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部)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广西体专党委副书记、校长胡英清主持。

会上,广西体专党委书记周璋斌回顾总结了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安排部署了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任务。他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学校党委在自治区党委的全面领导和自治区教育工委、自治区体育局党组的直接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全区教育大会精神,政治站位持续提升,思想宣传守正创新,组织建设稳步推进,作风建设不断强化,廉洁防线更加牢固,制度保障更加有力,党的建设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

周璋斌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实现广西体专“十三五”事业发展主要办学目标、谋划“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关键一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的形势将更加严峻复杂,我们必须牢牢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总要求,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坚如磐石的决心,扎实推进广西体专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为坚决打赢教育脱贫攻坚战、疫情防控阻击战、实现圆满收官提供更加强有力的政治保障、组织保障。一是突出抓好政治建设,不断增强落实“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坚定性;二是着力提升党组织组织力,推荐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三是提高思想政治工作质量,切实维护学校政治安全、校园稳定;四是驰而不息正风肃纪,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五是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学校改革发展重点工作。

在总结讲话中,胡英清就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化认识,迅速传达会议精神;二是要聚焦重点,稳步提升党建质量;三是要扛稳责任,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会上,胡英清还就做好疫情防控,确保师生、校园安全稳定工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二是防控措施要到位;三是责任落实要到位;四是家校联系要到位;五是统筹抓好事业发展要到位。

会上,广西体专纪委书记罗黎造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自治区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以及《党委(党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等精神。

(编辑:关安婷校对:覃才倍审核:方家起)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