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直属动态

广西球类中心召开“勇担当、扬正气、抓落实”主题活动推进会暨首场读书会

2020-07-31 08:35     来源:球类运动发展中心     作者:吴春梅、曾诗斯    
【字体: 打印

黎春生书记对主题活动进行再动员部署

会议现场

品读经典,锤炼党性”党员读书会

728日上午,广西球类中心组织召开“勇担当、扬正气、抓落实”主题活动推进会暨首场读书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主任黎春生主持,传达学习李泽局长在江南训练基地召开的主题活动调研现场会上的讲话精神,就主题活动、政治监督、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讲话,结合主题活动开启中心首场读书会。

会议指出,此次主题活动以体育特色的“比武”和“竞赛”形式进行,中心结合运动队实际,将“六大比武”划分为15个左右的比武小项,设置比武的具体内容,参与主体,评比标准和依据,通过量化考核、比武排名,最终将成绩与绩效考核挂钩,要求全体人员积极参与到比武活动当中。

随后,开展以“品读经典,锤炼党性”为主题的党员读书会。由党员代表对经典书籍进行阅读分享,结合自身谈体会,引领大家从阅读中汲取精华,激发兴趣,开拓视野。深入贯彻精神文明建设要求,落实全民阅读,扎实推进主题活动。

(编辑:关安婷校对:覃才倍审核:方家起)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