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直属动态

广西女子篮球队赴上海参加2020年女子三人篮球国家队集训赛

2020-07-31 18:07     来源:球类运动发展中心     作者:刘晓红    
【字体: 打印

为备战东京奥运会,兼顾为2022年亚运会和2024年巴黎奥运会发现和培养后备人才,中国篮协定于83日—10日在上海体院举行2020年女子三人篮球国家队集训赛。此次比赛的赛程是模拟东京奥运会来进行,除了国家三人女篮集训队,还邀请了七支省市队伍(北京、上海、湖北、山东、河南、广西、四川)参与角逐。广西女子篮球队领队刘晓红带领胡梦思、罗怡璐、潘彩莹、韦柳柳、黄硕焕、赵丽虹;队医杨译夫等七人前往参赛。

受新冠疫情影响,今年的全国性赛事基本上都已取消,队员已有大半年没有比赛任务了,各个都跃跃欲试想要在比赛中找找比赛感觉、磨合技战术以及检验训练的成效。教练员也有针对性的根据参赛队伍的队员情况制定出技战术,强化外围三分球和防守内线高大队员的能力等。希望队伍通过本次比赛能找到与强队之间的差距,在接下来的训练中加强针对性的训练,力争在全运会预赛上创造佳绩。

(编辑:关安婷校对:覃才倍审核:方家起)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