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直属动态

向时代楷模学习,勇担新时代使命——田径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精神文明实践活动

2020-09-14 18:03     来源:广西田径运动发展中心     作者:黄小丽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和民族团结工作,结合实际,广西田径运动发展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精神文明实践活动。99日下午,组织全体人员前往南宁剧场广影国际影院观看电影《秀美人生》。

影片以“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感动中国2019年度人物”黄文秀为人物原型,讲述了黄文秀积极投身脱贫攻坚第一线,用青春芳华诠释共产党人初心使命,谱写新时代青春之歌的动人故事。黄文秀说:“如果你提前了解了你做出的种种选择之后要面对的人生,你是否还会有勇气前来?你的勇气来自哪里?我的勇气来自于我的生命与土地一起生长的情感基因,我的勇气来自于改变生活现状的一种期待,我的勇气来自于这个时代给予我的必胜信念和一往直前的坚持。”该片艺术反映了黄文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

短暂的2小时观影活动,让在场的20多名干部职工深刻地感受到了黄文秀同志艰辛的扶贫历程。大家观影后纷纷表示:作为一名体育工作者、一名党员,要敢于担当、甘于奉献,充分发挥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结合体育扶贫,聚焦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贡献一份力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