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直属动态

广西体专举行2020年新兵入伍欢送仪式

2020-09-14 18:05     来源: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     作者:叶亮    
【字体: 打印

‍   

李爱民副书记出席欢送仪式并讲话  

李爱民副书记为入伍新兵颁发纪念品并合影  

李副书记与全体入伍人员合影  

99日上午,广西体专2020年新兵入伍欢送仪式在某基地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爱民出席本次欢送仪式。  

会上,李副书记对即将步入绿色军营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祝贺,同时提出殷切期望:一要有过硬的思想素质,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英勇顽强的战斗精神,为保卫祖国、建设祖国做出突出贡献;二要在军营里认真学政治、学军事、学文化,培养良好身体和心理素质,养成吃苦耐劳、不畏艰难的坚毅品格;三要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处处展现现代大学生精神风貌,为家乡争光,为母校添彩。随后广西体专入伍新兵方力锤同学代表2020年应征入伍学子发言,对党和国家、学校和家人表示感恩,将不负众望,牢记使命,力争成为保家卫国的坚强柱石,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和母校。  

今年征兵工作开展以来,学校始终把大学生征兵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来落实,认真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坚决落实各级征兵命令,积极宣传发动,经过严格的层层选拔和审核,广西体专今年共有17位优秀学子从兴宁区应征入伍。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