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直属动态

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组织师生观看2020年全区优秀教师先进事迹视频报告会

2020-09-14 18:06     来源: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     作者:韦苏纹    
【字体: 打印

视频报告会现场

为庆祝第36个教师节,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展现人民教师精神风貌,98日上午,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组织师生在七楼报告厅观看2020年全区优秀教师先进事迹视频报告会。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周璋斌、副书记李爱民、副校长覃杨彬、副校长邱团、各部门、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及师生代表一同观看了视频报告会。视频会上,自治区高校工委书记、教育厅厅长唐咸仅致辞,代表自治区高校工委、教育厅向全区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坚决贯彻中央和自治区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部署,开展了一场大规模的在线教育实践,有效实现了“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为打赢疫情防控做出重要贡献。他勉励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牢固树立崇高的职业理想,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师德修养,以更大力度,更实行动投身到教育事业当中,加快广西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右江民族医学院援鄂医疗队队长陆亿、崇左市龙州县金龙镇小学的特岗教师农亚妮、柳州铁道职业技术学院的全国模范教师马成正、玉林市北流市实验幼儿园的自治区特级教师陈韵湖、柳州市柳江区特殊教育学校的全国模范教师韦秋梅分别分享了各自的从教心得,桂林市龙胜各族自治县龙胜小学莫丹分享了华南理工大学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李莎的支教故事。他们分享了各自的从教心得,讲述自己平凡而闪光的从教之路,阐述自己对教育真谛的理解和感悟,用知识点亮学生心灵的教育情怀,坚守教育梦想。  

(编辑:关安婷校对:覃才倍审核:方家起)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