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直属动态

广西体专运动科学与健康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党员

2021-01-13 16:15     来源: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     作者:李常军    
【字体: 打印


会议现场

近日,广西体专运动科学与健康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该校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学校党委书记周璋斌和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翔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卢小婷主持。

会上,卢小婷首先对学生党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通报学生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听取参会党员提出的批评与建议。支部党员对学生党支部的工作进行了评议。随后,支部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和岗位实际,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进行评议,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进行党性分析,查找自身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实事求是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广西体专党委书记周璋斌在会上进行总结指导发言。他指出,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是三会一课的重要内容,要通过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做到“红红脸,出出汗”,达到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战斗力、凝聚力、向心力。他对学生党支部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紧跟时代发展步伐,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创新学习形式,促进支部党建工作提升。二是要加强学生党员发展工作,规范党员发展程序,提升党员培养质量。三是要在学生中加强党的知识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