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直属动态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广西体专纪委书记罗黎造讲授廉政党课

2021-01-13 16:17     来源: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     作者:韦敏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广西体专纪律建设和作风建设,近日,广西体专纪委书记罗黎造为学校全体党员和中层干部讲授题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专题廉政党课。专题党课由该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岑益梅主持。

课上,罗黎造从2020年区内外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案例导入,通过详实的数据、典型的案例查摆党员领导干部在工作作风中存在的“四风”问题,并就官僚主义、形式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的表现形式及特征进行深刻剖析。

罗黎造强调,深化作风建设关乎学校事业的全局,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牢记党纪法规,要学深悟透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和学校相关文件,加强作风建设,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廉政思想防线。

岑益梅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二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廉洁从政从教。三是要切实落实学校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岗位工作实施办法,以制度规范工作流程,以制度深入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