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直属动态

广西体武中心春节备战“牛”劲十足

2021-02-19 17:19     来源:广西体操武术运动发展中心     作者:陈海燕、雷梦娜    
【字体: 打印

男子体操队吊环训练(秦卫供图)

女子体操队训练讲解(马建福供图)

艺术体操队压腿训练(雷梦娜供图)

蹦床队身体素质训练(刘洋供图)

技巧队女双项目训练(阳玉琼供图)

武术队训练花絮(陈文富供图)

散打队训练花絮(韦庭锋供图)

体队摆“花式”队形庆新春(雷梦娜供图)

广西体武中心运动队“花式”拜年视频(谢海雁提供视频)

牛年春节期间,广西体武中心运动队精神抖擞,拼劲十足,时刻不放松,抓紧宝贵的训练时间,有条不紊地开展各项训练,表现出完成今年的竞赛目标任务决心和信心。

今年是全运会年,广西优秀运动队春节期间不放假,原地调整、训练。体武中心6个运动队制定了具体详细的训练计划,开展了基本功、专项能力、体能素质、康复训练、技战术等系列训练内容。

在训练之余,运动队拿着具有传统年味的对联、“福”字、灯笼等喜庆物品,摆出了各式美丽可爱的造型,喊出整齐响亮的口号,以此来表达对新一年的训练备战充满了信心和希望,也祝愿广西体育更上一层楼,祝福祖国人民牛年大吉,万事如意!

教练、领队在谈话中表示,过去一年,运动队以极大的热情投入到了专业训练中,用汗水来书写每一天,每个人都在各自的基础上有了进步和提高,希望运动员在牛年能有一个更崭新的开始,在训练生活中脚踏实地,参加全国比赛、全运会都能取得优异的成绩。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