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直属动态

强化意识引导,自觉履职尽责——球类中心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和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

2021-02-23 17:45     来源:球类运动发展中心     作者:曾诗斯    
【字体: 打印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根据自治区体育局机关党委工作安排,222日上午,广西球类运动发展中心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中心党支部书记黎春生重点围绕抓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下步工作打算等内容,进行了现场述职。

黎春生书记表示,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局之年,做好党建工作意义重大。中心要切实担负起新时代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持之以恒落实好支部抓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在强化理论武装、提升支部组织力、突出政治功能、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上狠下功夫、狠抓落实,有效发挥引领作用。一是要加强对党建业务知识的学习,对党建工作的基本制度和基本流程了然于心,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二是要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制度,学制度、讲规矩,凝心聚力,发挥带头作用。三是要坚定不移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抓好理论中心组学习、支部建设和党员干部职工的形势政策教育,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加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四是要针对运动员的特点,创新开展党建带团建工作,丰富学习形式和内容,以教练员、运动员思想教育为抓手,进一步加强了运动队意识形态工作,坚定理想信念,为促进第十四届全运会备战工作提供精神动力。

述职结束后,参会人员以无记名形式对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和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进行民主测评。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