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直属动态

广西体武中心组织教练员、运动员参加业务学习班

2021-04-07 09:48     来源:体操武术发展中心     作者:张建强    
【字体: 打印


活动现场 梁林虎供图

运动员们在认真听课 梁林虎供图

技巧队梁林虎教练和队友们一起进行课后交流 梁林虎供图

42日,广西体武中心受邀参加广西重竞技中心举办的业务学习班。本次活动授课老师均是来自北京体育大学和北京市体育科学研究所运动心理学、体能康复、营养、控重学等方面的专家教授,授课形式采用线上和现场两种形式,授课内容涵盖了心理调节、体重管理、损伤预防和康复等。

无论是线上还是现场教学,中心教练员和运动员早早按照时间坐在江南训练基地二楼学术报告厅指定坐席上,认真听老师讲授,不时把心得要点记到笔记上,课后及时进行了总结交流。

一天的课程安排紧凑而忙碌,时间虽然短暂,但课后许多参与的教练员和运动员都感觉收获很多,特别是技巧队的梁林虎教练感触最深,抓住此次培训契机,梁教练组织队员参加培训的同时,结合培训内容,与队员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把所学应用到他们今后的训练和比赛中去。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