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 > 赛事动态

桂林小花摘得学青会中学组女子标枪铜牌

2023-11-16 17:30     来源: 桂林市体育局     作者: 林昱含 阳馨莹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12日,在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校园组)田径中学组女子标枪决赛中,桂林小花王宝丽代表广西参赛,以48.89米的成绩摘得中学组女子标枪比赛铜牌。

在决赛中,王宝丽面对全国各地的优秀选手,轻松上阵,敢打敢拼。虽然在前几轮没有充分发挥应有的实力,没有投出理想的成绩,但她没有慌乱,而且不断积蓄能量,寻找更合适的投掷节奏。最终,她在最后一次试投中发挥出色,投出48.89米,一下跃升至第三名的位置,成功为广西摘得一枚铜牌。

据了解,2006年出生的王宝丽是桂林全州人,2017年被桂林市体育运动学校杨玉芳教练选中,正式开始投掷练习。2020年,广西体育运动学校跟桂林市体育运动学校正式合作组建投掷共建队,王宝丽也正式成为广西体校共建队员,对投掷项目标枪进行专业训练。经过多年的持续努力,王宝丽的成绩不断提升,曾获得2020年全国中学生运动会中学组女子标枪第四名、2023年全国U18田径锦标赛女子标枪第三名的成绩。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