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 > 赛事动态

“迎学青会”2023年贵港市平南县干部职工八人足球赛圆满闭幕!

2023-11-16 17:33     来源: 平南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     作者: 陈小琳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3年11月8日晚,由贵港市平南县人民政府主办,贵港市平南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承办,贵港市平南县佳鼎足球俱乐部运营的“迎学青会”2023年贵港市平南县干部职工八人足球赛在平南县平南街道盆塘村佳鼎足球俱乐部训练基地顺利落下帷幕。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县各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的14支代表队参加,在决赛中,平南县教育局一队以3:2的比分战胜平南县公安局队,摘取桂冠,平南县公安局队获得亚军,华润水泥(平南)有限公司队获得季军,平南县政府联队获得第四名,农信联社队获得第五名、柳梧铁路队获得第六名、平南县教育局二队获得第七名、思旺社区代表队获得第八名。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振兴足球作为发展体育运动、建设体育强国的重要任务摆上日程。全面发展是一个现代人的标志。而足球运动具有独特的魅力,孕育着丰富的内涵,是一项高品位的运动。体育是提高人民健康水平的重要途径,是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动力。平南县将继续推动全县全民健身活动蓬勃发展,不断提高体育运动给人民群众带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