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 > 赛事动态

冠军诞生!“迎学青会”“农信杯”2023年贵港市平南县干部职工男子篮球赛圆满闭幕

2023-11-16 17:35     来源: 平南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     作者: 陈小琳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3年11月3日晚,由贵港市平南县人民政府主办,贵港市平南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贵港市平南县总工会承办,贵港市平南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冠名的“迎学青会”“农信杯”2023年平南县干部职工男子篮球赛在平南县全民健身中心顺利落下帷幕。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县各乡镇(街道)人民政府(办事处)及所属事业单位、县委和县级国家机关各部委办局、各人民团体、县(中、区、市)直各企事业单位的46支代表队参加,经过19天76场的激烈争夺,在决赛中,平南县教育局以72:60的比分战胜平南县公安局,摘取桂冠,平南县公安局获得亚军,广西交通投资集团梧州高速公路运营有限公司平南分公司获得季军,平南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获得第四名,平南县人民法院、平南县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平南县卫生健康局、平南县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获得优胜奖。



参赛运动员们为所有的观众和篮球运动爱好者呈现了一场场极富激情的精彩比赛,同时也带动了平南县篮球运动向更高的水平发展。

体育是提高人民健康水平的重要途径,是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动力。平南县将继续推动全县全民健身活动蓬勃发展,不断提高体育运动给人民群众带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