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 > 赛事动态

决出13枚金牌!学青会贺州市钟山县赛区拳击项目圆满收官

2023-11-16 17:39     来源: 贺州市体育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13日,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以下简称“学青会”)拳击比赛在贺州市钟山县体育馆迎来最后一个决赛日,共产生女子50公斤级、女子75公斤级、男子51公斤级、男子71公斤级、男子92公斤以上级五个级别项目的5枚金牌。


女子50公斤级别决赛 ,红角深圳市代表队刘倩芳获胜


首先拉开战幕的是女子50公斤级的比赛,深圳市选手刘倩芳对阵重庆市沙坪坝区选手冷渝。比赛中,刘倩芳做好防守反攻,精准有效命中对方,以5∶0的比分取得胜利,获得女子50公斤级冠军。


女子75公斤级别决赛 ,红角南京市代表队包子怡获胜


在女子75公斤级决赛中,南京市选手包子怡对战青岛市选手孙晨雨。实力相当的两个人开局就打得非常激烈,包子怡在本场比赛中展现了更强的防守反攻及控制能力,最终以5∶0战胜孙晨雨,收获一枚金牌。


男子51公斤级别决赛,蓝角遵义市代表队谢通贵获胜


男子51公斤级决赛由西宁市选手苍承嘉对阵遵义市选手谢通贵。面对对手苍承嘉的猛烈进攻,谢通贵寻找反击机会并多次有效命中对方,最后以5:0的比分获得冠军。


男子71公斤级别决赛,红角青岛市代表队王延杰获胜


在男子71公斤级决赛中,青岛市选手王延杰以3∶2的比分战胜西安市选手祖之墨。


男子92公斤以上级别决赛,红角青岛市代表队张钧翔获胜


在男子92公斤以上级决赛中,青岛市选手张钧翔以4:1的比分战胜洛阳市选手李童。比赛结束后进行了奖牌颁发仪式,现场观众一同见证了运动员的荣耀时刻。



当天的比赛十分激烈,选手们在拳台上“拳”力以赴,顽强拼搏,尽情展示拳击运动的魅力,彰显青春风采。经过12天的激烈角逐,全国第一届学青会拳击项目比赛共产生13枚金牌,13枚银牌,26枚铜牌,于11月13日下午安全顺利完赛。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