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 > 学青要闻

学青会执委会召开档案工作专题会议

2023-12-05 09:33     来源: 青少年体育处     作者: 谢川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30日,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以下简称“学青会”)执委会召开专题会议,听取执委会各工作部门关于档案收集情况的汇报,部署下一步档案工作。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副局长、学青会执委会综合协调部副部长卢意文主持会议,学青会执委会各工作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学青会于2023年11月5日—15日在广西成功举办,取得丰硕成果,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本届学青会史无前例,是全国青年运动会、全国学生运动会合并后的首届,也是广西承办规模最大、规格最高、比赛项目最全、参会人数最多的综合性运动会。各工作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学青会档案工作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学青会档案收集整理工作,走好学青会“最后一公里”。

会议要求,学青会执委会各工作部门和各承办市县、高校要加强沟通对接,按照档案管理有关要求和“完整、规范、及时”的标准,指定专人负责,加快完成学青会档案资料收集整理,做到应收尽收、应归尽归,让“学青记忆”的精彩永远留存。要收集全、保存好、运用好学青会档案资料,做好后学青会时代的文章,弘扬筹办学青会的宝贵经验和财富,进一步巩固拓展学青会重大成果,为加快建设新时代壮美广西凝聚强大动力。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