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已归档)党史学习教育

广西田径运动发展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2-04-26 15:21     来源: 广西田径运动发展中心     作者: 黄小丽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广西田径运动发展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2022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

工作会议

竞训部部长罗妍递交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中跑组教练罗孙标递交反兴奋剂责任书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体育局2022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的部署要求,420日下午,广西田径运动发展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2022年度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会议总结了2021年度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全面部署2022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任务,同时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反兴奋剂责任书,动员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踔厉笃行,全力推动广西田径事业高质量发展。

2021年,在自治区体育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中心党支部以党建为引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尤其是运动队成绩取得了重大突破。在东京奥运会上,3次入选国家队出征奥运会的韦永丽取得了田径项目女子4×100米接力第六名的成绩,创造了中国田径新的历史;中心在第十四届全运会上,获得1金、3铜、54-8名;在2021年全国各大赛事中获得7金、4银、2铜,是自2003年田径中心成立以来在全国大赛中取得成绩最好的一年。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2022年全区体育工作会议精神、自治区体育局2022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开展了“书香机关▪阅读圆梦”全民阅读活动。

会议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第一年,是筹备2023年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的关键之年,也是新周期开启之年。中心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以及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要以推动广西田径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推进中心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提升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水平,全面提高中心党建工作质量。认真贯彻实施全区体育“11237”工作思路,为加快建设体育强区和重振广西体育雄风贡献广西田径力量,为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体育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