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已归档)党史学习教育

广西体操武术运动发展中心召开2022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2-05-06 09:27     来源: 体操武术发展中心     作者: 宁莉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黎胜主任部署中心2022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张新凤 摄)

会议现场(张新凤 摄)

427日,广西体操武术运动发展中心(以下简称“体武中心”)召开2022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自治区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谭向光、驻局纪检组组长苏延国在2022年自治区体育局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部署中心2022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指出,要严格落实谭向光和苏延国在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扎实做好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体育强区建设提供坚强有力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加强政治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落实到行动上,党员干部要增强信仰、信念、信心,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坚持党建引领,注重把党的政治优势、思想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体育改革发展的强劲动力,提升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水平,加强运动员、教练员的思想政治教育,为备战学青会,杭州亚运会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增强纪律意识和法治观念,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意识,特别指出要充分认识酒驾醉驾问题的严重危害性,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做遵纪守法的模范,坚决杜绝酒驾醉驾违纪违法问题发生。加强作风建设,紧紧围绕“清廉广西”建设要求,坚持以案为鉴深入开展警示教育,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