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已归档)党史学习教育

广西体育运动学校召开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暨清廉学校建设动员会

2022-05-17 17:30     来源: 广西体育运动学校     作者: 陈伊莉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广西体育运动学校召开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暨清廉学校建设动员会

各科室负责人、支部书记签订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5月12日,广西体育运动学校召开2022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暨清廉学校建设动员会。

校长樊力平强调,要重点开展好清廉学校创建活动,引导广大干部、教师、教练自觉维护清廉形象,保持清廉作风,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体育事业。

会上,与会人员深入学习《广西体育运动学校2022年党的建设工作要点》及《广西体育运动学校大力推进清廉学校建设实施方案》文件精神,要求党员干部、教师、教练以身作则,把清廉学校建设与党建及教育教学训练工作深度融合,创建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营造崇尚廉洁的良好氛围。会后,各科室负责人、支部书记签订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下一步,广西体育运动学校将继续加快推动“清廉学校”建设的步伐,陆续开展系列清廉宣传教育活动,凝心聚力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