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已归档)危旧房改造工作

区直住房保障中心领导调研人民东路11号危旧改工作推进情况

2021-12-10 18:05     来源:自治区体育局危旧房改住房改造项目领导小组办公室
【字体: 打印





近日,区直住房保障中心副主任王晖一行,在自治区体育局危旧办主任陈铭的陪同下,到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调研危旧房改造工作情况。学校党委副书记李爱民、副校长覃世东,自治区体育局、学校危旧办相关同志参加调研会。

调研会上,李爱民副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对王晖副主任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区直住房保障中心深入基层调研解决实际问题表示衷心的感谢。陈铭主任和覃世东副校长分别汇报了体育局和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危旧房改造项目进度情况,并提出目前急需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区直住房保障中心王晖副主任对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推动危旧房改造所做的工作表示了赞赏,肯定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解决问题的思路,希望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按照既定的方针开展工作,加强人员力量,认真审核非还建户申报资料,加强沟通交流,区直住房保障中心将一如既往给予大力支持,提高工作效率,共同努力做好项目相关工作,争取早日圆了教职工的住房梦。

会后,王晖副主任一行在危旧办人员的陪同下视察了施工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