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已归档)危旧房改造工作

青秀山训练基地异地危旧房改住房改造项目业主代表会议于近期召开

2020-06-13 09:0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
【字体: 打印

2020612日下午,自治区体育局危旧房改住房改造项目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旧改办”)在自治区体育局江南训练基地综合楼409室组织召开青秀山训练基地异地危旧房改住房改造项目(以下简称“青山项目”)业主代表会议,会议由旧改办主任廖学志主持,业主代表、代建单位以及项目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代建单位介绍青山项目当前工作进展情况和下阶段工作计划;并听取了设计单位对项目总平设计和户型设计细致优化的情况。

会议对青山项目的建筑外立面风格、色调、材料等事宜进行了研究。

会议对还建户关心的相关政策信息进行探讨和解读。包括区直房改办印发的《广西壮族自治区直属单位住房制度改革委员会关于印发区直单位危旧房改住房改造非还建住房供应及调剂管理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区直房委会字〔201922号)文件中涉及到关于购房指标买卖风险的提示、优秀运动员是否可获得购房资格、聘用人员的购房资格认定问题、原市场运作房产权更迭后的购房资格归属问题。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