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已归档)危旧房改造工作

自治区体育局召开危旧房改造领导小组第七次工作会议

2021-01-07 11:22     来源:自治区体育局危旧房改住房改造项目领导小组办公室
【字体: 打印

会议现场

近日,自治区体育局召开危旧房改住房改造领导小组第七次工作会议,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甘永辉出席并主持会议,领导小组成员及旧改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旧改办关于南宁市人民东路11号危旧房改住房改造项目、青秀山基地异地危旧房改住房改造项目、江南训练基地危旧房改住房改造项目等三个旧改项目的近期工作推进情况和难点要点汇报;并对《自治区体育局系统危旧房改住房改造非还建住房供应及调剂管理实施细则》(试行)进行了研究;随后,参会人员分别就本次会议议题发表了意见。

会议要求,一是尽快完成选房细则的修订和出台,重点关注相关条件对应时间节点有效期,购房者选房资格确定,明确还建户身份,完成资金收集等工作;二是做好资金保障工作,包括制定资金使用计划、筹款计划,配套的项目推进时间表;三是注意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尽全力为广大职工争取福利;四是统筹考虑对运动员、教练员过往优秀成绩的奖励和未来新突破的激励;五是加快江南项目的推进,解决代建单位调整问题,优选标准高、实力强、施工质量好的施工单位;六是做好业主委员会的调整工作,要把业主代表的代表性、履职能力等方面的建设加强。

甘永辉强调,要做好旧改项目这个民心工程,必须做到节约成本、提高效率、确保质量、不产生纠纷、不遗留问题,向干部职工做到最好的交代。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