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已归档)2019年道达尔·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

“体操王子”李宁来到苏迪曼杯赛事现场

2019-05-23 10:02     来源: 国达体育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5月22日,“体操王子”李宁来到苏迪曼杯赛场嘉年华区,参加李宁公司和中国羽毛球队合作10周年纪念活动,受到了现场球迷的热烈欢迎。体操奥运冠军李小双、世界冠军李大双、童非也一同到来。

2009年,李宁公司首次与中国羽毛球队合作,就是在球队征战广州苏迪曼杯之时,至今已历10年。

李宁来到现场,首先观看了中国羽毛球队10年的荣耀视频,这其中有中国羽毛球队运动员在奥运会上横扫五金介绍,连连称好。随后,他来到了中国羽毛球冠军墙前,与到场嘉宾一起为李宁羽毛球的10年华诞拼出了由4个10字组成的图腾,并切开10年纪念蛋糕。他说:“我们要助力中国羽毛球队,让他们永远是冠军。”

李宁还认真了解公司对今年中国羽毛球队出征苏杯的战袍设计。对采用壮族针织领和梯田元素花纹做装饰,表示认可。他定下几套苏杯纪念服,嘱咐店员把谌龙的图案印制上去。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