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已归档)2019年道达尔·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

中国女双杜玥/李茵晖为球迷签名

2019-05-25 10:09     来源: 国达体育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5月24日下午,杜玥、李茵晖突然现身体育馆二楼观众入口,引起入场观众的一阵骚动。原来,她们专程来到现场,给这几天为她们加油打气的球迷签名。签名通道迅速排成了长队,等待着与他们的偶像亲密接触。

张林贝子,打了5年羽毛球,在读研究生。她说:“中国队的比赛球票一票难求,今天真的很幸运,晚上我一定睡不着!”只有10岁的小球迷李卓达则说:“昨天在现场观看了中国与马来西亚的比赛,到现在还激动。我要一直带着这顶签了名的帽子。”

而追了21年苏杯的薄仲年专程从太原赶来。他身着一整套中国队战袍,带着国旗和中国队宣传册找签字。他告诉记者,从1999年开始看苏杯,都是在电视上看的,现在终于来到现场。能在南宁看到中国队在苏杯场上比赛,这是他一生最幸运的事。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