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已归档)2018年中国杯国际足球锦标赛

绝对“零距离”球迷与“格力·中国杯”球星面对面 2018“格力·中国杯”球星见面会撩翻全场

2018-03-26 13:52     来源: 中国杯赛事组委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月24日上午,2018“格力中国杯”球星见面会在南宁万达茂内万达影城举办。多名球星空降现场,与球迷们亲密接触。见面会福利多多,签名“龙宝”、球星合影,球迷们的尖叫声此起彼伏,多项互动游戏撩翻全场。在休战间隙,2018“格力�中国杯”的魅力就这样从场内延伸到了场外。

据悉,参加本次球星见面会的球星分别为王大雷、邓涵文(中国队);加斯顿-席尔瓦、马克西米雅诺-戈麦斯(乌拉圭队);萨姆-沃克斯、哈里-威尔森(威尔士代表队);托马斯-卡拉斯、卢卡斯-马斯普斯特(捷克队)。8位球星的到场,点燃了现场球迷的热情。

见面会上,在8位球星自我介绍后,球迷代表们给各队球星送上了礼物。球迷们分别给乌拉圭队球员送了两把写有各自名字的折扇、给威尔士代表队球员送去了瓷器和折扇、给捷克队赠送了工艺品三国五虎上将。中国队则收到了龙之队球迷会赠送的龙之队战旗。

在这四份礼物中,王大雷、邓涵文接过的龙之队战旗最为特别。这面写满球迷对中国队祝福的战旗从2015年中国队开始征战世界杯预选赛时就伴随龙之队球迷前往每一场中国队的比赛现场,包括40强赛、12强赛和其他一些国家队比赛。直至去年中国队与不丹队的比赛后,这面战旗正式退役。

赠送礼物环节后,球星们和现场球迷玩起了“你来比划我来猜”游戏。捷克队和中国队一组,乌拉圭和威尔士一组,表演的词语分别是“啦啦队”和“吉祥物”。球星们丰富的肢体语言、诙谐幽默的表演,引起台上台下一片欢声笑语。

活动的最后,球星们为2018“格力�中国杯”吉祥物“龙宝”签名,并抛送给现场球迷作为礼物。

据悉,球星们在结束活动后随即归队,参加训练,备战26日的比赛。26日,2018“格力中国杯”将进行两场比赛的争夺。当日,15时35分进行三四名决赛,对阵双方为中国队和捷克队;19时35分进行冠军争夺战,对阵双方为乌拉圭队和威尔士代表队。

“格力中国杯”赛程:

2018年3月22日(星期四)19:35 中国vs威尔士

2018年3月23日(星期五)19:35 乌拉圭vs捷克

2018年3月26日(星期一)15:35 三四名决赛

2018年3月26日(星期一)19:35 决赛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