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已归档)2019广西体育十大新闻评选

【评选活动入口】欢迎参与2019广西体育十大新闻评选活动

2020-01-16 09:58     来源: 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网站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活动主题:

为让大家更清晰地重温广西体育拼搏奋进的脚步,生动展现广西体育2019年的硕果,由广西日报社组织开展了以“运动助力小康,奋斗成就梦想”为主题的2019广西体育十大新闻评选活动。


投票规则:

1.参与群众可通过“南国早报”、“广西体育”微信公众号,或通过广西体育局官方网站、“广西体育”官方微博,进入活动页面参与投票。参与者投票时须留下姓名、联系电话等信息。

2.2019广西体育十大新闻评选候选新闻共22条,投票群众可在22条新闻内勾选10条后,统一提交为1票。

3.投票期间,每人每天可投10票。

4.群众投票的数量,作为专家评审2019广西体育十大新闻的参考依据,最终的2019广西体育十大新闻由评审会审议决定。

5.2019广西体育十大新闻评定后,参与投票的群众都可参加抽奖,均有机会获得活动奖品。


作品评比及奖励:

本次活动将在广西日报传媒集团“广西云”发布大厅举办2019广西体育十大新闻公布盛典,揭晓评选结果,并进行现场抽奖,共抽取一等奖5名,二等奖50名,三等奖100名,鼓励奖200名。

一等奖奖励品牌跑步机1台;

二等奖奖励李宁运动外套1套;

三等奖奖励品牌健身器材1套;

鼓励奖奖励运动健身T裇衫1件。


 


投票请使用手机微信扫描二维码,进入2019广西十大体育新闻评选活动参与页面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W02020042409984395816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