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已归档)广西万名全民健身志愿者服务百县千乡活动

广西万名全民健身志愿者出征

2019-06-24 16:50     来源: 广西日报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621日上午,随着出征仪式在广西医科大学举行,第四届广西万名全民健身志愿者服务百县千乡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以“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助力健康广西建设”为主题,将覆盖全区14个设区市、111个县(市、区)、1251个乡镇(街道)和1万个以上行政村(社区)。此次活动主要实现8个方面的目标:一是举办200个以上八段锦、五禽戏和太极拳培训班;二是组建并巩固1300支以上八段锦、五禽戏和太极拳健身骨干队伍,健全1300个以上健身气功和太极拳健身站点;三是举办120场次以上八段锦、五禽戏和太极拳展示活动;四是举办120场次以上八段锦、五禽戏和太极拳比赛;五是组织社会体育指导员开展八段锦、五禽戏进100个社区试点活动;六是开展推广普及八段锦、五禽戏和太极拳的相关宣传报道达2500篇次以上;七是开展1万场(次)以上2020年春节体育赛事活动;八是带动10万人以上参与八段锦、五禽戏和太极拳健身项目。

(编辑:关安婷校对:林智彬审核:方家起)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