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已归档)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四届运动会

十四届区运会:柳州代表团运动员凯旋!创造历届区运会最好成绩

2019-12-05 18:00     来源: 柳州市体育局     作者: 覃科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2月1日,参加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四届运动会(以下简称区运会)的柳州代表团回到柳州,柳州市区运会组委会在柳州体育中心西门为凯旋的运动员、教练员举行了欢迎仪式。

本届区运会,柳州市代表团创造了历届区运会以来最好的成绩,在竞技体育项目上合计获得450.5枚奖牌,其中223.5枚金牌,111枚银牌和116枚铜牌,金牌总数与南宁代表团并列第1位。在群众体育项目上合计共获44枚奖牌,其中13枚金牌,13枚银牌和18枚铜牌,奖牌总数与百色代表团并列第1位。总金牌数与南宁代表团一起并列代表团第1位。在射击、射箭、蹼泳、游泳、举重等项目上共破21项区比赛纪录和区青少年比赛纪录

柳州市体育局有关领导希望队员们不骄傲、不松懈,把本次区运会的胜利作为一个新的起点,进一步努力,刻苦训练,为下一届在贵港进行的第十五届区运会做准备,认真谋划新周期的各项备战工作。除此之外,还要立足柳州,放眼全国,“走出去、请进来”,加强与上海、浙江、广州等竞技体育先进地区的合作与交流,引进先进的理念和科学的训练方法,促进体制改革与机制融合,推动柳州竞技体育向更高水平的发展。

本届区运会所取得的好成绩也激励着在柳进行训练的小运动员们,他们表示要克服困难,努力训练,争取有机会代表柳州出战并为柳州争光。

(编辑:林智彬 校对:覃才倍 审核:方家起)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W02020042410119017449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