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已归档)自行车世界巡回赛

2019格力“世巡赛·环广西”激战正酣 柳州-桂林赛段开赛

2019-10-21 17:13     来源: 办公室     作者: 覃才倍、关安婷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0月21日,2019格力-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以下简称2019格力“世巡赛·环广西”)进行至第五赛段——柳州至桂林,来自世界各地的18支车队126名车手从柳州的最美赛道出发骑行至桂林。

柳州至桂林赛段全长212.2公里,柳州境内赛段全长112.4公里。比赛从柳州市民广场出发,途经沿江路、环江滨水大道、三门江大桥、新柳大道等,终点位于桂林市临桂区“一院两馆”。该赛段设2个冲刺点及4个爬坡点,累计爬升2474.3M,为赛程中爬升最多赛段。

上午10点20分,发车仪式在柳州市政府广场举行,柳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郑俊康,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农办专职副主任、广西壮族自治区乡村办常务副主任冯俊英,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副局长谢强,柳州市委常委、副市长李辉,广西机场管理集团副总经理刘丹,柳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前明,柳州市政协副主席刘向群,柳州市政府副秘书长韦拥军,柳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梁江,万达体育集团副总裁兼万达体育中国公司总裁高益民,广西格力市场销售总监陈轶出席了发车仪式,并参加了此前的荣誉骑行活动。除荣誉骑行之外,现场还进行了极具民族特色的表演活动、萌宝骑行以及大众骑行活动。

柳州是广西最大的工业基地,素有“桂中商埠”之称,是沟通西南与中南、华东、华南地区的铁路中枢及区域性综合交通枢纽,已形成集水陆空于一体的现代化交通网络。作为中国内陆通向东盟的重要通道,柳州不仅是与东盟双向往来产品加工贸易基地和物流中转基地城市,同时也是“一带一路”有机衔接门户的重要节点和西部大开发战略中西江经济带的龙头城市和核心城市。

(编辑:关安婷 校对:覃才倍 审核:方家起)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W020200424100676524894.Jpeg